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

台灣南部風災災情慘重,香港演藝界獻愛心不落人後,定於下周一晚上7時30分,假亞洲博覽館舉行「88水災關愛行動」籌款晚會,為台灣同胞盡一分力。

曾志偉、譚詠麟、吳思遠及各大媒體代表昨天宣佈晚會內容,香港電影總會會長吳思遠剛從台灣災區返港,他表示,災情比想像中嚴重100倍,令他十分震撼。演藝人協會榮譽會長曾志偉則表示,屆時香港各大電視台、台灣及中國的電視台都會現場直播,目前演出的藝人名單仍未定案,被問到籌款目標?曾志偉說:「籌款有不同管道,像李嘉誠已捐出1億台幣,我們沒有籌款壓力。晚會免門票,會場會有籌款箱,讓大家自由樂捐。」

新聞來源: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aug/15/today-show7.htm

==

不論是之前的九二一地震和這次的水災,阿倫都非常關心台灣,不同以前的是,阿倫現在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表達他的關心了,可以拜訪阿倫的facebook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an.tamwinglu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能至尊譚詠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