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殘:【阿倫和雨#1】自從小時候買了第一卷錄音帶《愛情陷阱》後,

我曾經有好多年都在背阿倫整個專輯歌詞,然後發現阿倫的作品不是

只有經典情歌,而是有各式各樣的主題,一直想整理但是沒有實行(

個人和家庭都發生很多變故)。今次趁著台灣正在下大雨的日子,決

定用【雨】這個主題開始分享阿倫的歌曲,有些雖不是專輯主打,但

仍是非常好的作品,無論是詞曲或者阿倫的詮釋,都值得細細品味。

 

因為臉書有一個缺點是寫完的文章很難再找回來,所以這個系列將會

同步發表在「藝能至尊譚詠麟」這個部落格,讓更多倫迷可以搜尋到

阿倫的歌。若有什麼意見都歡迎留言告知,以日後作為調整專欄走向

的參考謝謝。

 

註:如果你的行動裝置無法觀看,請點youtube右上轉成電腦版即可。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iZX6UJ-b48


譚詠麟

下雨晚上(夢幻的笑容1994)

    作詞:小美
    作曲:譚詠麟

#下雨晚上
    情緒醞釀
    記掛你在何方
    夜裡四蕩
    無語遠望
    帶醉暗罵狂莽

☆人潮來又往想你在旁
    癡心的眼光為誰亂放
    誰人明白我癡愛未忘
    每天獨來獨往

★下雨晚上
    無語眺望
    兩眼有淚盈眶
    自你去後
    無數晚上   
    我已躺在迷惘

重複 #

*是你溫柔我的癡
    卻會變異留不住
    清風可否會傳情意
    轉告未變真摯

    下雨晚上
    隨意四望
    滿腦印象搖晃

    夜雨似在
    和我說著
    快快告別迷惘

重複*★

    濃情和蜜意不會淡忘
    孤單的每天像流浪漢
    從來無後悔癡愛若狂
    我心依戀過往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藝能至尊譚詠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